Tranquillizer

人生那麼擁擠,
如果你不留戀 就麻煩讓一讓⋯

手帐初心

啊啊啊这个不是我写的啊!!这个是我转载@爱慕啥 大人的帖子啊啊啊!!大人你不要误解啊!!



爱慕啥:

其实我不知道这个是哪一周的主题...... 


不过既然我没有做过就来做一下吧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入坑时间


2013年12月至今。


买的2014年 hobonichi 文库本有上一年12月的,


于是就从那时候开写的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关注的达人推荐


我并不是一个很主动的人,


所以很少主动去关注谁谁谁的。


一般都是我主页有人推荐转发之类的,


我看到我喜欢的风格,


加上天时地利人和的话


(可能在外挤巴士or上课or上班


就不会主动关注)


才会主动搜一搜,看一看。


所以我关注的人不是很多。


现在来推荐一些我在 Lofter 有关注的。


这样子圈出来方便你们去主页看。


微博或者IG关注的就先不推荐了。




 @anniewl924 


总觉得她的手帐整洁又活力。


整体配色很明快,


让人看着心情会跟着明亮起来。


也是我关注的人里面,


少有的会用蓝色笔写手帐的。


PO 几张最初把我吸引住的手帐:







 @Lesley是小飞侠 


最初是这位妹子有在手帐班里面


主动提到我,挺受宠若惊的。


于是去看了她的主页。


有些排版也会也会借鉴达人的。


然后排版也偏简洁,


(我偏爱的风格)


但是吸引我的还是她记录的一些小内容。


(其实我看别人的手帐很少看内容,


但是妹子拍照实在太清晰啦,


字又很好看,所以有时候会忍不住看内容,


抱歉啊。)


觉得挺感染人的。







 @yushan0429 


这位妹子的手帐真的是很多彩!


我hold不住的风格啊!


而且好会拍照!


手帐和各种小物件的各种摆拍,


我好喜欢啊!








 @邮递员李酸酸 


觉得这个妹子真的好厉害啊。


无论什么本子什么风格都能hold住!


然后还会画画!画画!画画!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
觉得会画画的妹子真的还厉害啊。


还有英文花体字!写得好好看!


膜拜模式开启中......








 @Itomayuki 


又是一位会画画的妹子!


画的画色彩都比较显眼,


属于那种一眼看过去就能注意的那种。


然后手帐很整洁。


满版和留白都能hold得住。


每次看她的手帐都有种


想要用回hobo的冲动......







 @回廊 


这位妹子的手帐真的好小清新!


很喜欢!


然后她的框框真的是贴得超级棒的!


话说方格本挺适合贴框框的啊~


各种各样的框框,总有一款是你的菜!







 @EVLTion 


这位妹子的更新不多。


刚开始吸引我的是 红色 的那篇手帐。


简洁有力真的超级喜欢!


然后后来可能是新年


从有线本换成空白本了,风格也换了。


(哈哈,我也是)


新年的更新都有自己的画图啦,


哈哈,她画的人物风格好喜欢哎!!!







 @綺羅星✰ 


妹子手帐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华丽。


各种颜色随便上都好看的感觉。


然后呢!


妹子的图鉴真的是做得超级超级美!


看着她的图鉴会有种


即使我不懂得用那款胶带


但是也想买回家做一下图鉴


的感觉啊!!!!







 @PiaPia44 


妹子好会话那些好Q好Q的画,


看上去就萌萌的!


很喜欢!


彩铅和水彩都画得好棒!


她的手帐很有感染力的!!!







 @slj_0423 


妹子的手帐风格我还喜欢啊!


然后她有些排版真的很好看。


有几次给我感觉,这样排也不错呢。







 @kiaoku 


又是一位很膜拜的妹子!


她总能把一些别人用不好的


胶带和图案用得超级棒的!


然后她的胶带和贴纸


总会有意想不到的结合,


真的真的觉得她很厉害诶!








 @周 大福。 


妹子的手帐真的是美cry了!


手帐特点是有些词汇会有highlight,


让手帐增色不少。


然后拍照特点是


那两条凌乱的带子哈哈哈,


好可爱的说。







今天网络有点不稳定,


写了好久啊这篇。


我关注的还没有全部po上来,


很对不起。


等一会儿要出门,就推荐到这儿了。




手帐经验


现在用的是 hobo weeks


和 Daycraft 空白本。


Weeks





Daycraft


网上找张画临摹,


然后找些色系差不多的胶带拼贴~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最后,感谢经常给我点赞推荐的很多人。


 @岁暮  


@蘑菇牛肉醬  ♪( ´▽`)  


@本多二赞  


@二花  


@阿喵小虎牙  


@吵吵。  


@I wanna fly  


@Lesley是小飞侠  


@slj_0423  


@claire623  


@小狐狸想变猫科 


...............


还有一些我在艾特里面找不到ID啊...


反正真的是很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妹子。


希望我的手帐也能给你们带来灵感!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2 )

© Tranquillizer | Powered by LOFTER